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

金佩璇:把企业社会责任变成现实

2011年05月28日10:21

  金佩璇:大家好,感谢大家来参加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2011,这两天的重要论坛会有很多的讲者参加,会有来自社会的企业家、包括社会名流、企业的CEO。我们会有一个BGRC的市场项目,这个项目是一个平台,会为非政府组织、学生、企业战线他们在企业社会责任的成就,也会展示怎样把企业社会责任变成现实。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可以让我们分享我们的经验、想法。我还必须要提出,我们所做的这些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要感谢杜邦、EVONIK、SKF,是他们是我们的年会成为现实,我要感谢我们的组织放,要感谢CEIBS的朱晓明先生,他是我们的荣誉院长。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