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

约翰-奎尔奇:我们处于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焦点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28日10:23

  约翰.奎尔奇:感谢大家参加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2011。BGRC是六年前由中欧MBA学生建立起来的,现在成为我们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活动。这也要多亏学生的热情支持和投入,感谢所有的学生,感谢你们发起组织这项活动。也要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MBA学员们,今天大会的主题是愿景和行动,我认为这非常符合目前的形势。我们处于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历史焦点,现在已经有大量有关企业社会责任,有关企业的慈善、企业参与可持续发展及三重底线等相关的论述,但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如何实现这样的一些政策和构想。

  今天我们的演讲者是来自社会的各项隔夜,他们将会帮大家更好的了解MBA的学员应该如何去促进变革,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作为MBA的学员,为构建更美好的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MBA的课程非常注重学员的责任、领导力的建立,这是我们MBA课程的核心。我们的学院为BGRC做的各项活动,充分体现了我们这种责任感。

  再次感谢各位,感谢各位为本次活动所做的所有贡献,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客人,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的MBA课程、机构、企业,非企业机构、非营利组织、学术机构等等。感谢所有参与本次会议的演讲者,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