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端午-全家总动员

迎六一过端午 上海知名公园推出丰富游园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1日11:42

  看新生动物宝宝、参加森林诗会,亲自动手种植……昨天,记者从市绿化市容部门获悉,为了欢庆即将来临的“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上海动物园、辰山植物园、共青森林公园等均推出丰富游园活动。

 

 

  “六一”前后,上海动物园和上海野生动物园新出生的20余种近300头(只)小动物将粉墨登场,与小朋友们共度儿童佳节。从昨天到5月31日,上海野生动物园还推出大礼包,小朋友可享受门票、餐饮等系列优惠服务。

 

 

  “六一”前夕,上海辰山植物园针对少年儿童推出系列科普教育活动。在“开心种植”活动中,少年儿童可动手种植花草,由园方提供铲子、水壶等工具,并有科普园艺师在现场讲授植物知识,指导种植方法。还有“绿野芳踪”活动,让少年儿童在园内搜寻开花植物,并拍摄照片赢取奖品。

 

 

  5月31日到6月6日,共青森林公园首次举办“六一端午森林草坪赛诗会”。

  此外,“上海滨江森林公园粽子文化之旅”6月1日到6月6日举行,小朋友可和家长一起在公园内参加粽子文化填字猜谜、儿童手工区等互动节目,园方还为学龄前儿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