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秋水伊人专访

应翠剑:完成女性蜕变蝴蝶的梦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6月10日14:04
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应翠剑
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应翠剑


  时尚可以高级也可以平价

  主持人:你怎么样来形容秋水伊人和COCOON,有和区别?

  答:它们两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做轻熟女品牌,我们的年龄段都差不多,都是25岁到35岁左右,秋水会更熟女一些,我们推崇熟女文化,可能更加的婉约,更加注重内心的感受,不注重外在的张扬,COCOON这个品牌我们做的时髦、摩登、优雅、精致,走的高级时装路线,它的价格也是高的,跟秋水伊人没有可比性的。这个是一个高端品牌,秋水是一个平价时尚,大部分的人都能够买得起,普通的白领都能够消费得起。而对于COCOON来说是需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一定的社交场合,我们COCOON的衣服平均价格都是在一两千,对于普通的人来说要买一两千的衣服可能会花掉一个月的薪水,但对对秋水来说是几百块钱。

  主持人:它们的时尚理念是有什么不一样?

  答:我们COCOON是跟欧美零距离的,主打时尚潮流,对于秋水伊人来说会更考虑自己的客群感受。不会太过于摩登、太过于前卫、太过于性感,会在基础里面选取合适的国际流行元素演绎它,所以还是不一样的,完全是不同的两种客户,两种风格,但是有一个共通性都是比较偏女性化的。

  主持人:秋水伊人这个名字解释一下?

  答:这个是来自于诗经里面的一句话“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就是这段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意思,很有诗意。描述了一个比较传统文化的女子形象,所以我们秋水伊人品牌也是不停的演绎不同时代不同的淑女文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