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秋水伊人专访

应翠剑:完成女性蜕变蝴蝶的梦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6月10日14:04
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应翠剑
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应翠剑


  中国时尚指日可待

  主持人:依你看中国服装行业发展了20年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将来发展的趋势会是什么样的?

  答:我觉得中国服装已经有一些品牌形象,有自己的风格和文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很多中国的服装产品会越来越受到外国人的欢迎,所以以后中国的品牌一定会变得更国际化,一定会走出去的。

  主持人:你觉得这个过程会很长吗?

  答:也不是很长,十年以内一定会有一批品牌先走出去的,现在已经有个别的品牌走出去了,就是中国品牌国际化。

  主持人:那为什么第一个十年不去实现这个计划而是推到更远?

  答:先把自己的内功练高,中国的市场那么大,国外自己做好自己的市场就已经是不得了的一块肥肉了,很多国外的品牌都想进入国内市场,而我们想先把自己家门口的生意做好,然后再出去做,而且现在国外的经济也没有中国的经济好,在国内的语言交流,管理等等都是非常熟悉的,贸然在国外发展未必是好事,既然那样还不如等到全部准备好了再向国外发展,所以这是很简单的,现在任何国外的品牌都是这样的,先把自己本土的生意做好再去国外开,对于欧美品牌也是这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