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stay real专访

不二良:玩乐中寻找创意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1年06月17日14:40

  快问快答

  主持人:可否说一下现在不同圈子里面的好朋友?那些对你帮助最大的。

  不二良:当然第一个就是音乐圈的阿信。无形的朋友例如说我根本不认识他,是我精神上面的朋友这种反而比较多。想去看一些别人怎么成功的时候会想要去阅读,想要去了解,比如现在已经有些不在世上的艺术家,你很渴望跟他交朋友,这种无形的反而比较多,现实当中的朋友可能没有这么多。我自己比较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主持人:你对现在正在努力的设计师有什么想说的?

  不二良:如果对于解决问题和改善生活有一定的憧憬,最重要的是要先认识自己。世界上有那么多成功的设计师,我们没有办法拷贝其中一个人变成第二个。要认出自己是哪一个类型,找出自己的特殊性,这是一个最重要的自我的认知。

  主持人:你平时最不屑做的事情是什么?

  不二良: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明明知道现在可以做,但是又不做,觉得不会错过或者发生什么事情就姑息了,可是事后发现很遗憾没有做。我最讨厌这种留下遗憾的感觉。

  主持人:能不能形容一下最难忘的一次放纵经历?

  不二良:那应该是研究所的时候,高中的时候傻傻会跟朋友做一些很疯狂的事情。有一种万能钥匙可以开启各种摩托车,我跟两个朋友,三个人有一天考试完了下午从学校到车站的路上就沿路一直试,试到最后一台的时候是在公车站牌的附近,那里有一个监视器,前面有很多人在等。隔天我们就被叫过去,因为有一个妇女通风报信说我们学校的学生在偷车,被教官训话,这是一件很荒唐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