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聚尚网牛利犇专访

牛利犇:我的模式不可轻易复制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6月17日21:59
聚尚网CEO 牛利犇
聚尚网CEO 牛利犇

  闪购聚集人气和品牌效应

  主持人:你提出了闪购的模式,它跟我们普遍认识的网购有什么不一样?

  牛利犇:假设品牌长期在网上挂着售卖的话会影响品牌的形象等等,所以我们提出在很短时间里面集中销售,第一时间短,第二会产生聚集效应,第三购买群体不会产生审美疲劳,因为每天都有8到10个品牌上线,而且每个地区、每个城市流行的牌子和流行趋势都不一样,因此我们这种闪购模式可以聚集人气会产生购买。另外,同一类产品统一集中卖的话,可能全部都卖不好,如果是一个轮转式的话就会错开,最主要是品牌竞争上没有那么激烈。

  主持人:从你的观察,到目前为止你们这个网站的网购人群有什么样的特点?

  牛利犇:还是以80后为主,占了70%,男女比例的话毫无疑问网购人群女生会多一点,女生会占70%,男生30%,这个跟我们提供的产品有一定关系,也跟习惯性有关系,生活习惯里面只有女同事跟女同事说我们明天去逛街吧。另外这也跟性格有关系,当然不排除这些女性购物群体买的东西是给身边的另外一半,但是毫无疑问是女性群体为主。

  主持人:你会根据你的消费人群做哪些调整?

  牛利犇:我们每天都做市场分析,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关系,消费群体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推什么样的产品给什么样的群体。

  消费不应以价格为导向

  主持人:你想要引导的消费理念是什么?想要引导这个群体向哪个方向去消费?

  牛利犇:目前整个中国的消费现象跟以往比虽然好一些,但还是出于一种不理性消费的状态,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但其实是不是便宜的东西不是不好,因此我们引导的概念如何以一个相对来讲性价比极高的价钱买到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这是我们引导的消费观念。因为互联网毕竟还是一个初级阶段,所有的消费群体目前还是处于很早期的阶段,认为网站上卖的东西应该很便宜,但是任何产品都有成本和价值的,这个也在逐步改变,开始有一部分群体是会愿意花一个比较高的值买一个产品,这些产品在我们网站上都是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不是以价格来定论,当然毫无疑问价格越低,接受的门槛也越低,这也是逐步递进的过程。

  主持人:实际上消费者现在购买产品考虑的价格是一方面,质量是一方面,还依托于品牌,因为中国市场现在算是一个品牌化的阶段。

  牛利犇:中国目前的消费群体相对来讲还不是很理性,在这个阶段来讲还不推崇这种个性化的产品及设计师理念,还是只买所谓的名牌,品牌效应或者贵的效应,暂时我们也改变不了,当然我们会逐步的夹杂一些设计师品牌放进去引导消费群体。

  主持人:现在网站上面基本也是以国外的品牌为主?

  牛利犇:对,但是不排除将来会考虑国内的设计师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