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十月妈咪专访

赵浦:打造时尚孕妈妈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6月20日16:09
上海有喜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浦
上海有喜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浦


  上市是一个助力器

  主持人:你从事这个服装行业有没有哪个品牌对你有非常大的影响?

  赵浦:我们在服装行业里面看了很多的同行:国内的或者是一些国外的品牌,还有在意大利,在米兰。米兰有很多设计师的产品。意大利很多服装跟中国人是相通的,身材比较接近,看他们的设计包括有些环保理念对中国来说非常有借鉴意义,毕竟这是他们整个生活水准到一定程度以后所关注的东西。最近我比较关注ETRO和德国的一些品牌,因为德国工艺非常的严谨,包括我之前参观奔驰厂等等,带给我们严谨的态度,包括他们的设计也非常具有工业设计元素,像丹麦、德国这些国家很多新的创意都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

  主持人:你用一个很理性的方式分析了时尚行业,把十月妈咪做到现在这个程度,下一步会怎么走?

  赵浦:目前来说会走两条路。第一是我们一定会成为大众化的,像强生这种品牌。我们不可能成为一个奢侈品品牌。强生在美国人的心里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品牌,从小伴着他们长大。作为母亲也好,孩子也好,我们也希望能够做到有很好情感交流的品牌。我们会特别注重环保,对产品的要求会比较高。我们也会做品牌的延伸,包括像孕妇的相关产品和婴儿初期的产品,包括化妆品,包括鞋类,以及很多的产品。在我们的孕妇装里还有一个特点:孕妇装是可以独立成店的。孕妇其他相关产品很难独立成店,从孕妇装的导入来看,未来会可能成为一个渠道,会把孕妇的相关产品在我们这里聚集,包括虚拟的线上和线下都会有;第二我们未来还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渠道品牌,服务于这样的人群,比如说生完孩子的红喜蛋,红喜蛋部分可以帮你配送到位,喜蛋不一定用传统的方式,可能做成点心式,不同的个性化的。这里面的需求是需要创造的,我们很佩服像乔布斯这样对于苹果创新性的做法,也希望在我们行业里面有新的创意的东西。

  主持人:公司未来有没有上市的计划?

  赵浦:我们属于PE的投资。这样的投资很多是一两年就上市了,最长的就三年。所以对我来说五年肯定是没问题的。其实目前条件也符合上市要求了,只不过想做得更漂亮一点,更稳,更扎实。我们公司做了十几年了,本身比较扎实,现在做得更扎实一些,可以确保上市以后不会昙花一现。我们希望上市变成一个推动器,成年以后还要获取更多的知识,取得更好的成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