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十月妈咪专访

赵浦:打造时尚孕妈妈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6月20日16:09

  主持人:最后问你几个快问快答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赵浦:目前来说对于我们的行业或者产品,公司,人员等等都没有太多害怕的,这个阶段来说我更害怕的是大环境。现在回过头来再看很多历史的东西,历史过程中在那个阶段里面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人才,因为历史使然没有办法让他们完成很多东西,包括在中学时代看到很多老师都非常优秀,清华,复旦很多老师,他们变成右派等等,在这种情况下根本没有办法施展他们的才能。目前当然是改革开放以后,整个经济发展势头是对我们有帮助的。这两年我们希望在体制上各方面都能够更加开放,更市场化,让我们更有机会去做你想做的东西。

  主持人:你到现在拥有最奢侈的东西是什么?

  赵浦:如果是物化的部分,在三亚在海边有一个非常精致的小别墅,面对大海春暖花开,非常适合度假。在那种环境下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非常好的享受生活;非物化的部分,我觉得我自己的创业心态。包括刚才讲到害怕的事情,我也怕某一天我失去激情了,所以激情,创业的心态非常重要。这是一个很奢侈的东西。

  主持人:你最想推荐的一本书。

  赵浦:从我大学时代我就特别喜欢一本书,就是约翰.克里斯托弗,罗曼罗兰的这本书。这本书是厚厚的四册。我毕业以后买了四套送给我的好朋友,包括现在我家里都放着。我后来听到汪峰的歌里面飞得更高,人生就像一条河:从一开始的发源地,有时候看波澜不惊,底下汹涌澎湃,有时候看河面很宽敞但最终一定会归向大海,人的整个历程就跟河流的历程是一样的,从发源一直到最后归到大海。

  主持人:有没有对你有影响的企业家?

  赵浦:乔布斯。他所做的东西,特别是我们做品牌的是我们所梦想的。这点是在品牌企业里面一定非常推崇的。不断的去尝试他的产品,这是非常好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