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商业时尚 > 商业时尚品牌前沿

时尚潮界与芭蕾舞的完美结合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6月23日10:52
 

  最近ERDEM 和 Giles品牌的设计师与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合作了一个新的短裙系列,一些顶级时尚品牌也将参与其中,比如Worth时装屋、Moschino、Roksanda Ilincic和Julien Macdonald这些品牌都分别创建了芭蕾舞服装,而这些作品也将公开进行拍卖。

 


  Moschino的创意总监Rossella Jardini说:“我认为短裙是最完美的作品之一,我非常高兴能受到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的邀请。这也很自然,因为我一直觉得它们非常美丽。”

 

  另外其他品牌也参与此次拍卖活动,包括Kinger Aggugini、Agent Provocateur、鞋类设计师christianLouboutin和Beatrix Ong,他们也都为此次活动定制了鞋款,设计师洛克山达·埃琳西克 (Roksanda Ilincic)在设计中突出轻盈,而Julien Macdonald的重点在于空灵感的设计风格。

  Julien Macdonald说:“我的灵感来自华丽的英式花园,月光下的黑色阴影充满着神秘感,我用褶皱雪纺、薄纱、手工刺绣创造出一个空灵感的芭蕾舞裙,曾经我与Richard Alston舞蹈公司在2004年合作过,并且那次作品被提名为Olivier奖,但设计一款芭蕾舞短裙一直是我的梦想。”

  每件作品将在6.29日在英国国家芭蕾舞团Kensington宫通过时装秀展示给大家,大家可以在一个无声的环境下拍卖。让我们一起看看英国国家芭蕾舞团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