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西马手表专访

黄创增:时间见证人生真义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01日11:35
瑞士西马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黄创增
瑞士西马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黄创增

  奢侈品热潮下的契机

  主持人:这几年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观念发生着巨大的改变,同时也为很多行业的外来者带来很多机遇,请你分析一下你看到的目前中国的钟表市场格局,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黄创增:中国在奢侈品市场迅速的发展给全世界很多不同的行业带来很大的机遇,手表也不例外。对手表业来说,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最重要的市场了,在中国市场下一阶段的改变就是越来越年轻化,消费者主力越来越年轻,他们要求会更多元化,讲究独特性。他们不愿意买每个人都买的品牌,他们要买一个独特的品牌,但是也是要好的品牌,所以他们是有深度的要求,这个给我们行业有很大的机会。另外差不多一万元到五万元得奢侈品消费这个市场发展的很快,主要是因为整个国家富起来了,越来越多人能够付出金钱来提升他的生活水平,变成买好的东西就很愿意花钱,就制造了很多的机会给我们,这个是西马表踏进中国市场的目标。

  主持人:宝光实业自身的品牌看中的都是中端的市场,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黄创增:我们宝光集团在50多年来都是在亚洲地区作为我们的根基,亚洲地区过去50年发展的比较快速,在此之前主要高档的消费品都是在西方国家,随着亚洲地区的发展,我们品牌也跟随着发展,中高档市场正在中国成长当中,成长的速度很快,所以我们认为在这个时候是一个合适的时间将西马表引进中国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