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bernini洪英妮专访

洪英妮:用外星人的视角看伦敦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7月06日18:25
Bernini Group创意总监、Robyn品牌创始人 洪英妮
Bernini Group创意总监、Robyn品牌创始人 洪英妮

  母亲的严要求是有道理的

  主持人:在你们的家族中,你的母亲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Robyn:算严母的角色,她总是说“还可以再好”,各方面要求都很高,包括我如果稍微胖一点她就会一直念,念到我瘦为止。

  主持人:你也有自己的品牌在管理,你的母亲也会参与进来吗?

  Robyn:她现在很好,因为她也是很热爱这个行业的人,所以她也是随时要参与一下,当然参与一下如果发现其实这个做法下次要怎样可以更好,她还是会讲的。

  主持人:这样一个家族的光环和严母的高要求,对你来说是很大的压力吗?

  Robyn:也还好,我自己还蛮享受我做的东西,所以就不会觉得是压力,而且有时候有一点压力是蛮刺激的,我很喜欢去做我之前没做过的事情,或者找我之前没有配合过的人配合,真正开始把这件事情完成之前我自己都会多多少少有一点压力,有压力是好的,让我自己很期待,也让我很兴奋。

  主持人:那你们会起冲突吗?有矛盾怎么解决?

  Robyn:其实这种矛盾没多久就会好的,她讲的也是有她的道理,她的意见我会尽量的去做到更好,做到她想象的那样子,我已经过了叛逆期了,都已经36岁了。

  伦敦是让我随时充电的地方

  主持人:你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

  Robyn:不按牌理出牌。至少要有趣,然后也要有一点随意,这两个是我自己拿捏的东西。

  主持人:你理解的时尚的概念是什么?

  Robyn:有自己的风格就叫时尚,你可以穿一个爸爸年轻时候的骑机车的皮夹克,穿一个短裤,这也很拉风,就是要敢表达自己。

  主持人:现在还经常出去旅行吗?

  Robyn:现在就是尽量想办法争取,每一季过完以后时间都接的蛮紧的,就只能把出差当旅行了。

  主持人:都去哪些地方?

  Robyn:最近比较常去的是欧洲,还有泰国,那也是因为我们找了一个泰国蛮有名的摄影师,去不同的地方拍摄。

  主持人:还有什么地方想去的?

  Robyn:有很多,很多小岛都想去,光意大利的小岛就好几个还没有去,欧洲是去比较多,但是非洲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过。

  主持人:你去了这么多地方,最想居住的地方是哪里?

  Robyn:我现在最想居住的地方还是伦敦,想住在一个随时可以让我充电的地方。上海也很有趣,现在会希望说赶快把衣服卖到英国去或者卖到欧洲去,这样我就能两个地方来回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