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bernini洪英妮专访

洪英妮:用外星人的视角看伦敦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7月06日18:25
Bernini Group创意总监、Robyn品牌创始人 洪英妮
Bernini Group创意总监、Robyn品牌创始人 洪英妮

  让世界的人了解伦敦

  主持人:做服装这么多年,你觉得你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Robyn:学习怎么沟通,怎么跟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或者不同想法的人可以有一个很良好的沟通。真的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才让我可以一直去突破自己,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不能有瓶颈,还是要沟通到大家有一个共识,这个算是最有收获的地方。以前以我的个性只要做好自己的东西就好了,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除了做好这一块还要看下一步,到最后呈现出来的好不好,客人的感觉好不好,所以变得很多地方要去关心,就要把自己变成一个要有长期规划的人。

  主持人:接下来有什么样的计划?

  Robyn:明年就是奥运会了,我们要在奥运会之前给大家介绍住在伦敦的外国人,最后会集成一本书,我们每个月会做三个,比如说一个美国人,一个法国人,一个犹太人,住在伦敦的外国人他们有一个统一名称叫做外星人,用外星人的角度来看伦敦,然后去报道他们为什么住在伦敦,喜欢伦敦哪里,让大家对这个城市更有感觉,所以希望在奥运会之前让大家多认识一些伦敦。

  主持人:会跟自己的品牌结合吗?

  Robyn:我们现在找的人都是比较创意面的,有导演,有乐手,有DJ,我们也想要不要选一些和我们的东西能结合起来的人,只是衣服是不是要加进去还要考虑一下。

  主持人:很期待这本书。谢谢你接受采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