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宝玑手表专访

卢克勤:完美成就新乐章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08日14:35
宝玑中国区副总裁 卢克勤
宝玑中国区副总裁 卢克勤

  位置是开店唯一考量

  主持人:宝玑目前在中国的经营及分布情况如何?

  卢克勤:从大中国区的概念来说,在香港、台湾、澳门我们都各有一家旗舰店。这次我们也将会举行一个正式对外的开幕式,是关于在上海,深圳,宁波的分店。北京店我们会在之后再发表。

  主持人:宝玑的两个旗舰店分别设立在上海和深圳,为什么不是在你最熟悉的香港和你最喜欢的北京?

  卢克勤:其实我们是一年之前才推行旗舰店这个概念的。哪一个城市有好的位置,好的机会我们就会优先考虑。因为北京合适的位置来得比较晚,最早找到合适的地方是上海的和平饭店,所以就先选择了在上海先开了。

  主打品牌文化、历史

  主持人:进入中国以后,宝玑如何赢取中国市场消费者喜爱?

  卢克勤:说到奢侈品本身就有一个属于它自己的特征,而宝玑的特征就是文化,它属于欧洲文化遗产的组成部分,因此会忠诚于传统,不会因为不同的市场喜好而去改变,这也是品牌价值的所在。针对消费者进行传统的宣传,让他们从了解、喜爱、购买这样的过程里去拥有宝玑,比直接卖给他们更有影响力。

  主持人:像宝玑这样的高端手表,在设计及、结构、功能上都相对较为复杂,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及运用?

  卢克勤:这就是我们要开旗舰店的原因。我们有很好的员工,会进行专业的培训,让他们对于我们的产品产品有非常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专业钟表师,可以通过专业知识来教育我们的客户。就好比客人不会开车,那么他们是不会去买一辆很贵的车,所以我们也不会让我们的消费者花了很多钱但不知道怎么使用他们的手表。我们有简明的使用手册让客人知道怎么样来保养他们的手表。宝玑手表有些表款功能的确很复杂,有些也不知道如何使用,在卖产品的同时我们还提供售后服务,我们一定教会客户怎么来使用这么贵的精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