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宝玑手表专访

卢克勤:完美成就新乐章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08日14:35
宝玑中国区副总裁 卢克勤
宝玑中国区副总裁 卢克勤

  与生俱来的创造力

  主持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方式迅速的发展,能不能评价一下中国人的消费方式?

  卢克勤:中国的消费者其实是比较愿意花钱在奢侈品上的,这其实也是一种非常聪明的消费方式,就那我们品牌来说,虽然宝玑的手表很贵,但是却可以延续很多年,手表是具有传承性质的,所以买手表是一个很聪明的消费方式。我们在奢侈品牌在分销方式上也是有保证的,客人在这里花费是可以保证买到高质量的产品。

  主持人:很多奢侈品牌开始收回在中国的代理权,跳过经销商自己来经营做销售,宝玑目前在中国的经销渠道是什么?未来有什么打算?

  卢克勤:我们开店的速度想必大家也都有目共睹,这也是我们的大方向。最近一个星期我们将在中国内地连续开两家旗舰店。我们已经开始有直营店了,我也相信现在的手表品牌并不是不想与传统的经销商合作,像旗舰店的开设也可以帮助我们去帮助我们的经销商该如何运营宝玑的店。

  主持人:奢侈品的品牌竞争在中国是非常激烈的,很多瑞士,德国的手表品牌都会进驻一线城市开设旗舰店,宝玑是否会有压力?

  卢克勤:我们在手表行业的领先创造能力是其它手表品牌没有的。在近年来我们为了保持这样的传统,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财力在这个行业里。在现在这个行业没有一个手表的投资规模会像我们这么大。现在我们运用了一个完全新的元素,而且这个元素是完全改变手表走时精准的新元素,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新的元素,我们发明的一个10赫兹的机芯,这就是宝玑原创的发明传统,这是宝玑最有优势的地方。

  主持人:你认为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手表意味什么?

  卢克勤:不同的消费者有不同的观念,中国消费者在手表消费上的理念还是蛮领先的,手表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是肯定身份和地位,肯定成功的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