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宝玑手表专访

卢克勤:完美成就新乐章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08日14:35
宝玑中国区副总裁 卢克勤
宝玑中国区副总裁 卢克勤

  时尚不应局限于外表

  主持人:宝玑一直是优雅手表的代表,它的经典系列也是受市场推崇的。现在宝玑也会推出时尚潮流的手表,会不会和经典的气质产生一些矛盾?

  卢克勤:其实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的设计还是从最传统的概念的。我们今年新推出的一款手表,用了一个彩色的漆绘表盘来显示不同国家的设计。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推出这种款式的表盘,但是我们还是保持最传统型的表桶,我们并不是尊崇时尚,我们会通过专业的制表工艺和镶嵌工艺引导手表的发展趋势去创造一些新的东西。就宝玑而言,我们一直是手表行业的创新先锋,所有新的元素都是我们手表传统制造工艺所创造的发明。

  主持人:这是否是宝玑将来的风格走势?

  卢克勤:这是我们保持创造性的体现,宝玑不是只有一种风格的手表,我们其实从前就有这类风格的手表,宝玑是以创造性闻名。早在1755年,宝玑表创始人亚伯拉罕-路易•宝玑就对当时最先进的各种制表记忆了然于心,在巴黎,他凭借精湛的制表工艺和先锋美学成为人们称颂的焦点,并将这种活力与创造延续了下来。

  主持人:你怎么理解时尚?会将时尚元素带入手表设计中吗?

  卢克勤:时尚某种程度上意味着被追随,每个人都追随同样的潮流。我认为宝玑是创造趋势的,我们持续不断地在保持我们品牌的创造性和活力,如果从这个层面上说,答案就是“是”。一些时尚品牌出品的手表绝不是奢侈品,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它什么都不是。其实艺术比机械孕育着更大的价值,宝玑的表本身便是一件艺术。

  主持人:我们看到很多其他手表他们会选择一些代言人给他们的手表进行代言,宝玑在代言人这方面好象是没有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选择?

  卢克勤:其实代言人是用于跟一大群人推广品牌所采用的方式,而像宝玑这样的高端手表我们并不需要这样做。我们并不像其他手表品牌,我们的市场定位位于高端人群,能够拥有宝玑手表的客户,在他们所处的领域都是成功者、领先者。我们的收藏者有皇家成员、明星、成功人士,对这样一群人找一个他们喜欢的代言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主持人:在加入宝玑之后,对于中国的市场有怎样的设想?

  卢克勤:我在钟表行业工作很久了,我发觉中国市场对宝玑的需求几乎是无限大的。只有两件事是可以限制到其需求:第一是价格问题,并不是很多人都买得起宝玑,这可能跟整个中国经济形势有关,所以对我们来说只需要宣传我们的手表,宣传我们的历史,宣传我们的产品,在采用适当的方式让大家知道宝玑的历史之后,我相信宝玑的手表是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客户的;第二是经济形势,虽然中国在09年的时候也经历过金融危机,但是我们通过调整市场定位和策略,在过去两到三年中得到的增长也是非常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