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callisto专访

汪红缨:打造私人着装顾问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13日10:39
上海卡利斯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红缨
上海卡利斯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红缨


  嘉宾简介:汪红缨 深通男性时尚之道的上海女人,常年往来上海意大利之间,如果说用成功的女企业家来形容,不如知性、优雅更符合她的气质,一位女性在事业上成功,你也许会不以为然,但是同时能把家庭经营得很好,对子女的培养也很出色,这究竟是怎样一位完美的女性形象?

  在以民营企业主导的品牌化营销期内,也是中国经济步入高速而稳定的发展期。原有以加工为利润主导的服装加工企业,开始重视品牌化经营所带来的市场利益。在一些大型的加工企业品牌化改制之后,一些新兴的男装品牌也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在进入新世纪后,中国男装领域的品牌化发展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在与其它服装品牌类产品的比较中(如女装、童装及大众休闲装),商务型男装已步入发展平缓期。

  在90年代中期,当时的中国服装还处在一个沉闷、千篇一律的时代。初涉商海的汪红缨在看惯了色彩沉闷的传统西服后,将Callisto引领新时代的穿着理念,将最新意大利领带按色系陈列的方式迅速呈现在上海各大商场最好的口岸,让客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从而使业绩突发猛长,同时也成为当时商场男装层一道色彩丰富的风景线,打破了那时相对千篇一律的色调沉闷感。

  如果说做专柜形象、做陈列方式是第一步,那么传递新时代的穿着理念就是第二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通过对衣服某些小细节的全新设计,让原本枯燥沉闷的男装增加了时尚性与趣味性,这也是汪红缨及Callisto所一直坚持和追求的。与其他品牌选用品牌代言人不同,通过与电视节目及社会名流的合作来拓展高端、知性消费人群是品牌所走的差异化路线之一,在这过程中与其说是合作伙伴关系倒不如说从中担任了私人着装顾问一角,套用一句袁岳的话:“我的时尚感受是与Callisto一同成长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