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callisto专访

汪红缨:打造私人着装顾问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13日10:39
上海卡利斯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红缨
上海卡利斯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红缨

  贯彻理念不随波逐流

  主持人:我们刚才一直在聊十几年前为什么来做品牌,可以看到这是几年来中国发展非常快速,包括其他的中国男装品牌,这些后起品牌对你来说会有压力吗?

  汪红缨 :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但不会产生压力,因为品牌发展的路线不同。其他品牌可能更多以销售为导向,基本上客人喜欢什么产品为主导来设计和推出;还有中国有很多很强的OEM工厂,所以服装企业在中国特别多,制造工业非常强势。而我们一直想把意大利的服装理念慢慢孕育培养起来,能够走自己的设计路线,因此设计师基本都是来自意大利、韩国的,始终坚持将意大利元素贯穿于品牌之中,通过意大利PITTI UOMO 国际男装展考察,我们将最前沿的流行趋势和理念第一时间融入我们的设计中,同时我们的用料和做工是考究和精良的。消费者也觉得是非常合体与舒适,从而喜欢我们的品牌。

  主持人: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坚持。你觉得是在什么方面的坚持引领你们的品牌发展呢?

   汪红缨 :我们始终知道自己的设计意味着什么,也知道如何设计出那些经久不衰的款式,并且让人穿着更为舒适。没有舒适的奢华不叫奢华。而这舒适的基础则首先取决于一块面料的好坏。面料上我们非常注重高端的定位,材质和工艺也一定是最好的。男装自身是在一个繁琐细节里体现其价值的,所以我们非常注重细节,也是我们坚持的特色。不仅要用高端面料,还要用创新的面料,这点很重要,起到行业引领作用。与其他的品牌比较,我们不会迎合市场,而是要引导市场的消费者接受以前没有尝试过的,这就是我们要去做的。现在大家都知道要穿麻质的衣服,在我们推出的时候市面上很少,接受度很低。但是我们每季仍然坚持推出麻质的服装,并且坚持到现在。因为我们坚信这不仅有未来环保的概念,最重要的是舒适度,应该说从去年到今年麻质的流行度就突显出来了,这是我们在面料上执着于自己的信念体现。

  主持人:除了在设计上的坚持,在品牌自身上的坚持做得如何?

  汪红缨 :销售模式也是我们一直在坚持的,虽然比较辛苦,因为我们要打造的是一种配搭理念,我们要培养的导购是顾问式的销售,当然要改变大家的传统观念还需要一段时间。顾问式的销售模式,要求我们导购本身是懂得搭配,又懂得如何以陈列的方式展现,让客人感受到不买没关系,但可以大胆地在镜子面前试一试,客人在镜子面前感受成套搭配的魅力后,客人自己也会感觉更年轻潇洒,从而变得更自信,那么我们的销售也就更容易成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