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callisto专访

汪红缨:打造私人着装顾问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13日10:39
上海卡利斯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红缨
上海卡利斯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红缨

  打造私人时装顾问

  主持人:刚刚的介绍你已经描绘了好几个男性的形象,包括商务、度假。我们知道男装品牌特别爱使用代言人,但你们品牌反而比较低调?

  汪红缨 :其实每一个消费者都是Callisto的代言人,我们的客户群都是很有主见的人,对事物的判断有着敏锐的感知力,在着装方面他们更注重于自身体验方式。他们是真心喜欢Callisto品牌的服装,对这个品牌文化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并且热衷于向身边的人推荐。我们也与第一财经等电视媒体合作,其中不乏社会名流、传媒界朋友、主持人,通过合作后他们对着装理念有所改变,往往在无形中对我们品牌有一个很好的认识。在我们VIP群里,像袁岳先生就是我们多年忠实的VIP,我们作为他的私人着装顾问,会帮他进行搭配,他是非常受欢迎的主持人,可以说也是时装达人了,如今他自己也很会搭配,这就是一种默契。能够把我们的着装理念传达给更多人,这本身就是我们成功的一个案例。再举个例子,CCTV2财经频道的主持人陈伟鸿先生出席重要的活动也会穿我们的衣服,他有需要时我们都会为他搭配出符合他的气质与气场的服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