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callisto专访

汪红缨:打造私人着装顾问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13日10:39
上海卡利斯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红缨
上海卡利斯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汪红缨

  主持人:最后问你几个快问快答的问题,你最喜欢的地方或城市?

  汪红缨 :每个城市都有我喜欢的地方,我特别渴望去发现了解不同之美,它们都有特别吸引我的地方,到每个地方都会留下印迹,那些瞬间才是最美的。

  主持人:最想推荐给我们网友的一本书。

  汪红缨 :一本就是《活法》。就80后,90后的群体我比较推荐的袁岳先生的《黑苹果》职场情商课堂一书。

  主持人:有没有最欣赏的女性?

  汪红缨 :叶莺。她自身是一个很成功高管,她现在做得更多的是怎么样对年轻人分享她的人生经验,也是我欣赏的地方。希望未来我在她这个年龄的时候,我也能做更多有意义事情。

  主持人:目前你正在思考的问题?

  汪红缨 :第一是如何地超越自我。第二是如何快乐的生活。 快乐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很短暂怎么能够快乐生活每一天,就是所谓提高幸福生活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