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第28期-上海最值得去的港式茶餐厅

上海15家最知名“茶餐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3日16:48

  第二家:翠华餐厅(富民路店) 别名:Tsui Wah Restaurant

  地址: 徐汇区富民路291号(长乐路口)

  电话: 021-61701282

  

图:翠华鹿儿岛猪软骨
图:翠华鹿儿岛猪软骨

  没想到香港简陋的翠华,开到上海后“场面这么大”,装修得“颇有情调”,“嘈杂”倒是一点没变,撞来撞去都是香港人。

  招牌菜鹿儿岛猪软骨必点,超大块的猪软骨,肉软糯酥烂,透明的软骨做的像蹄筋一样软,赞!里面的酱汁也不错,拌饭亦有风味。

  招牌香滑奶茶不错,又香又滑,入口是没加糖的原味,略带一些茶的涩味,食客可以自行加糖。

  鱼旦粉,很Q很鲜,只是40多大洋才小小一盆,性价比不高。

  招牌菜:鹿儿岛猪软骨、香滑奶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