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第四届《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评选

2011《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百强对决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20日18:17

  2011年7月11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平凡的一日但对于那些心怀演艺梦想的女孩而言这或许是改变命运的起点。11日下午在上海南京西路456号科勒设计中心云集了数百名风格各异的佳丽,他们都怀着同样一个目标而来:在这次由上海外滩画报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第四届“ 美丽天使” 封面女郎选拔大赛三十强中占得一席之地。

  当天《外滩画报》邀请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外滩画报副总经理顾蒨女士以及承办方上海蝶亿时尚集团董事长苏聪儒先生、董事总经理王陵女士担任此次海选活动的评委。在经过形体及走台,特长及表现力,气质及潜力等激烈比拼之后,第四届《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全国三十强在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和宝贵建议后脱颖而出。这些佳丽们即将进入紧张、精彩的美丽课堂接受专业培训,待以全新面貌面对更大的挑战。

  今年的这些“美丽天使”大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校园,不仅年轻靓丽,更是技艺出众,各有风采。来自复旦的11号选手古晓婷,以极具东方古典气质的外型配合优雅的芭蕾舞步,向评委展示出了一种贯穿中西的美。

  本届比赛亦不乏具有专业素养的表演学院派的加入,个性十足72号选手黄梦楚,更是将最专业的Jazz舞带到现场,被赞舞蹈强人。此外,73号选手来自上海电影学院的赵静静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一段电视剧《人证》的现场表演,其强烈的感染力也深深的打动了各个评委。相信《外滩画报》“美丽天使”的这个舞台将会将这些充满潜力的选手推上事业的新高峰。

  随着《外滩画报》的影响力日渐国际化,外国模特也再次出现在比赛中。来自巴西的20号选手Amanda,带着她极具南美特色的森巴舞步和热情澎湃的专业T台走秀进入到人们的视线中,在这片本不属于她的土地上追逐梦想。而来自上海本土的专业模特44号的刘星岐因为和世界名模刘雯有着些许相同的外表和气质,还被众人调侃为“小刘雯”。多次参与过众多时装周的她向评委展示了颇具水准的走秀,让人觉得似乎沉浸在一场高端时装的发布会中,其专业功底令人惊叹!相信这些选手通过《外滩画报》“美丽天使“的舞台一定可以向世界宣告新的“中国美丽”。

  经过上镜及形象、形体及走台、特长及表现力、才艺及潜力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全国30强已集结完毕,即将进入为她们量身打造的“美丽课堂”,接受包括Dior中国彩妆师,丝蕴特邀日本发型大师,K-gold时尚达人以及知名摄影师宋波和名模宋姗姗进行的全面培训,将以全新面貌面对更大的挑战,敬请期待美丽天使来到人间。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