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02-袁岳

袁岳:上海 一座爱“装”的城市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7月29日10:43
袁岳
袁岳

  袁岳,是一位知名的董事长,是最具头脑的节目主持人,是走遍102个国家的达人,也是每天发布一篇博客、一道菜谱、一首小诗的博主。他自认为是一个不爱装的人,视上海为一座爱装的城市。在装与不装之间,上海始终是他一个“可以对话的朋友”,但他绝不属于“它”。与这个城市的“交易”里,有收获也有回馈。

  乐淘——杂志是女人看的

  沪上人重穿会穿,所谓一身“行头”,某种程度上代替千言万语。经常出席活动、主持节目的袁岳,对于服装搭配有着自己的见解,对他来说,穿衣本身是一种自身的内在反应,就好比欣赏艺术品。不得不说,这是一种比较偏高的境界。而目前能让他认可的服装品牌实在不多,意大利男装显然是佼佼者。

  主持人:你平时的穿衣风格?

  袁岳:平时穿正装比较多。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你会就着你喜欢的颜色来挑选衣服吗?

  袁岳:湖蓝色。大部分情况下我会选择偏冷色。以蓝,黑,青的方向选择。

  主持人:你有特别钟爱的服装品牌吗?

  袁岳:在所有大牌中,杰尼亚是一个相对比较特别的品牌,从风格上来说它对中国市场理解的比较好,比如说45岁的人穿它的衣服看上去像30岁,在风格上更符合中国市场比较装嫩的趋势,在大牌里面它算是唯一的。

  主持人:我经常问女嘉宾,在穿衣打扮方面有什么心得,今天也来问问达人袁岳老师,你在穿衣方面有什么心得吗?

  袁岳:我觉得自己喜欢就好,穿衣是自己内在的反应,就像欣赏艺术品,有空没空多看看,但是不用看杂志,杂志是女人看的,男人有机会到品牌终端店逛逛,杂志上所提供的东西太窄,比较广告化,品牌店里的搭配更直观。其实今天这个时代,match是最核心的,好是没用的,所以有时候穿衣的品牌稍微弱一点没有关系,样子搭配最重要。

  主持人:你自己满意你的搭配技巧吗?

  袁岳:还可以,80分,至少在大部分我去的场合,很多人觉得他们应该向我学习某些搭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