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好孩子专访

宋郑还:从摇篮到摇篮的革新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03日10:10
好孩子集团总裁、创始人 宋郑还
好孩子集团总裁、创始人 宋郑还

  中国婴童大潮涌现

  主持人:今天来到这个展览会现场,印象特别深的就是“好孩子”非常大的手笔,户外有一个非常大的广告,刚刚现场有非常大的发布会,为什么这次非常重视这样一个展览?

  宋郑还:我们之前确实很少参加国内的展览会,因为“好孩子”目前还是以国际展会为主,做我们自己的品牌。作为一个中国企业,本土企业,这次主场作战我们也非常重视,我们也会重视这样的展会,因为我们看到,今天参观的人非常多,这充分说明中国的婴童经济大潮已经开始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估计这个行业会很快成熟起来,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中国这个舞台来展示世界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