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好孩子专访

宋郑还:从摇篮到摇篮的革新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03日10:10
好孩子集团总裁、创始人 宋郑还
好孩子集团总裁、创始人 宋郑还

  C2C概念意义重大

  主持人:刚才你提到中国婴童经济大潮已经开始了,我相信咱们品牌肯定是站在前头,在2010年公司上市之后你们提出一个C2C的概念,为什么会提出这个概念?

  宋郑还:说到C2C,我们是通过很多年的探索,在学习中发现有这样一个理念,我们找到了“好孩子”企业长久发展的方向。它带有战略性,带有方向性,这理念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之前我们一直是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在全世界建立研发中心,要做世界的第一。在婴儿车领域里我们是领导中国潮流的企业,另一方面我们质量都是经得起长期考验,也获得过很多质量奖,但还是没找到方向。结果我们在07年接触了迈克尔・布朗嘉特教授的理念,学习他的理念后让我们豁然开朗,这就好比全人类找到了每一个人都会认同的一个伟大理想,这是一种循环经济,当一种生命消亡的时候另一种生命诞生了,这个理念我们一直在推广,成果也不错,如果真的成功了,就是为全人类做了一件大好事,影响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