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好孩子专访

宋郑还:从摇篮到摇篮的革新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03日10:10
好孩子集团总裁、创始人 宋郑还
好孩子集团总裁、创始人 宋郑还

  意识转变很重要

  主持人:我听你的这个理念,感觉做一个企业能提出这样一个靠近文化层面的理念出来,其实很大气,但是也需要底气,你认为在中国这个行业内还有竞争对手吗?

  宋郑还:我们在93年就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一,当时的市值已经过亿了,那时候排第二名的是上海的企业,市值约7800万左右,但当我到国外去考察后发现,我们与国外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记得我第一次出国是92年,第二次是94年,外出考察后觉得差距太大,当时我就决定要把“好孩子”做成世界第一,于是在94年出国访问回来后我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号召,就是要做世界第一。因为当时我们创建企业时就有提到过要做第一,但是这个第一究竟是质量第一,销量第一,中国第一还是世界第一,大家都不明白,94年我们清楚了目标,就是要做世界第一。

  主持人:十几年后就已经做到了?

  宋郑还:做到了,在96年们凭借自主研发创的婴儿车成功打进美国市场,接着不断开发创新,直到99年我们成为美国第一,接着在2003年进入了欧洲市场,用了六年时间我们做到了欧洲第一,现在我们开始进入亚洲市场,在日本市场的发展也很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