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ELLE内衣

时骏:解读中国内衣“密码”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11日17:19
ELLE内衣特许业务部经理 时骏
ELLE内衣特许业务部经理 时骏

  消费者应该有更多选择权

  主持人:ELLE在价格上面也不是恒定的,可能会配合一些季节来做一些打折,促销的活动?

  时骏:其实在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我们原本是想本着不打折完全走高端路线的方式发展。但是在中国的商场,不仅是上海,包括现在这么多直营店,很多情况是形势所逼,如果不参与就意味着我们的业绩不能达到一个标准。作为企业方,业绩是生存的命脉,我们可能会适当的迎合一些商场的活动,但是我们在这之前会做比较细致的评估,会不会对品牌有所伤害。

  主持人:ELLE内衣有请明星做代言吗?

  时骏:暂时还没有请明星做代言,现在很多品牌在还没有一定规模的时候,已经做很大的宣传,但其实没有一个立足点。我认为在这之前要先做好自己的本份,把产品做好,让消费者满意,在市场上有一定规模,有了这样的基础再去做推广,这对消费者、企业、各方都是负责任的态度。

  主持人:比起其他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的内衣品牌,通过其他的方式做营销,但是他们在市场份额上是有一定优势的,在这点上你们觉不觉得吃亏了?

  时骏:ELLE内衣在初入中国市场的时候没有加盟,是希望在品牌成长初期能更好的去做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而今,在经历四年的品牌发展,ELLE内衣已经完成蜕变的过程,更成熟更自信。

  主持人:如何与这些已经把渠道铺开的品牌去竞争?

  时骏:我们并没有针对性的针对某个品牌,我们是在走自己的路。从ELLE杂志开始,包括内衣、女装、男装都是走的自己风格,因为毕竟我们是作为一个服务性企业在服务消费者,内衣是相对属于比较隐私性的,都是女性贴身的物品。因为很多女性不一定充满自信,可能自身条件不是很好或者有一些自卑,就希望有了ELLE的产品以后能够增添更多的自信,在生活上也能有一种乐观的态度,这是我们ELLE的宗旨。

  主持人:现在很重视走加盟这条路,也是为了开拓市场份额?

  时骏:对,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城市,如果我们做加盟可能有很多的消费者知道有ELLE这个品牌但是买不到,没有选择的权利。我们也是希望这些消费者能够选择我们ELLE的品牌,第二点我们也希望消费者能够在我们这买到适合她的产品,我们有多的系列是全蕾丝的,全蕾丝是我们ELLE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其实很多三四线城市并不是没有消费能力,也不是没有需求,我们做过很多市场调查,很多消费者有需求但购买不到,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加盟商、代理商能够将品牌及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