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ELLE内衣

时骏:解读中国内衣“密码”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11日17:19
 

  中国内衣仍处初级阶段

  主持人:你研究内衣十几年了,觉得内衣时尚和将来的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时骏:内衣发展了这么多年,中国的内衣界还是属于起步阶段,虽然有一些报告指出内衣的市场份额有几千亿,其实看一些做得比较好的品牌,目前我们集团比较欣赏的爱慕品牌做得相当不错,但他们一年也没有达到这样的标准,占有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都不到。这是一个产品的演变,这种演变慢慢在带动消费观念的变化,这是需要时间的。材质方面,我们慢慢会加入蕾丝元素。款式方面,以前的内衣都是全罩杯样式的,现在慢慢会有四分之三,二分之一,透明。像“维多利亚秘密”比较时尚,底裤会有一些袜带,产品的演变需要消费者慢慢去接受,其实80、90后是最能接受这些产品的,现在社会的消费主导也是这些人群,我们开发出来的产品也会迎合他们,但是不会放弃有年纪的那些人群,会有一些系列迎合60,70后的,甚至40、50的消费者。

  主持人:那你面对的面会不会太广了?

  时骏:这是有一个品牌的起源, ELLE源于法国,很多人聊到法国就会想到时尚,其实法国也只是个城市而已,但是在很多大陆的消费群体,包括我们自己听到法国马上就会想到时尚,是时尚之都,我们的理念是希望时尚是属于任何一个群体的,没有年龄区分,没有年龄界限和跨度,哪怕再老的人只要有爱美的心都可以穿得很时尚,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一份美,不是年轻人才能穿得性感,岁数大就一定要保守。所以ELLE为什么会把年龄段拉得这么大,我们主要主打年轻的消费人群,有岁数的长辈也能接受我们的产品,因为我们有专门系列的产品是为他们而设计的,希望把这种美带给他们。换句话说在十年前,二十年前这些产品是享受不到的,希望他们在一定年岁的时候能去弥补她们曾经年轻时想追求的梦想,其实爱美是每个人的梦想。

  主持人:刚刚提到了“维多利亚秘密”,我们知道是国际内衣最大的品牌,你认为未来中国会有维多利亚秘密这样的品牌出现吗?

  时骏:按照目前的国情来看,在近几年不太会有类似“维多利亚秘密”的品牌出现。“维多利亚秘密”在广州有直营店,我们也做过调查,很多消费者觉得这个很漂亮、很性感,但是买的人不多,因为目前中国大陆的消费观念还不能接受这种最前卫和最时尚的产品。比较中国的文胸和国外的文胸你会发现有很大的区别,中国的文胸杯面用海绵垫的特别多,而欧美的都是薄纱的比较多,他们不是追求一种时尚,他们就是为了性感而这么做的。国外很多的女性买文胸主要目的除了是需求,还有一点就是美的体现。

  我们今年最新的产品设计在肩带上做了很多的图案和花型,包括蕾丝最早在杯面上的体现演变到肩带上,这样更能让消费者在夏天的时候穿上我们的产品。这是自信的体现,也是时尚的体现,可以看国内这么多品牌他们也在开始尝试,但是不会主力做这类产品,包括我们也是这样的,不会作为一个主导,只作为一个引导去引导消费者,先接受它,认可这类产品,再往后过几年00后也需要这样的产品,随着社会的变迁接受的观念不同,这需要时间。

  我坚信在未来得中国肯定会有超越“维多利亚秘密”的品牌,因为中国有这么多的企业家,有这么多的企业,最关键我们有这么多人,还怕没有一个品牌去超越它吗?这是有需要的,而且是必然的,因为社会在进步,我们一直说要和国际接轨,其实很多已经和国际接轨了,但是我们的女性内衣并没有和国际接轨,我希望它也能够跟国际接轨,让中国的女性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出我们东方的美,并不是说性感只属于法国,时尚只属于法国,在不久的将来我相信是可以实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