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华洛芙

Benjamin:珠宝的另一种价值

2011年08月15日16:03
来源:搜狐上海
华洛芙品牌亚洲地区总经理 Benjamin
华洛芙品牌亚洲地区总经理 Benjamin

  卖的不止是产品本身

  主持人:你怎么看中国能够符合你的品牌诉求的这个市场?而这些客户群有什么特点?

  Benjamin:在中国的华洛夫珠宝消费群体对奢侈品的理解已经到了另外一个阶段,可能大众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理解还处于刚刚认知的阶段,但是买华洛夫的客户群已经懂得这个品牌的价值是在哪里,追求最好的产品,而不是很大众化的那些产品,这些人也知道这个产品传承的价值,他们会把它作为传承的物品给到子孙。这一类群体也都爱收藏手表,对车也是情有独钟,基本都是德国品牌的车,像奔驰,迈巴赫。也经常出国旅行,他们了解德国,也了解德国的文化,这一点我很欣赏。

  主持人:品牌拥有这么好的品牌文化,为什么到现在才进入中国市场?

  Benjamin:其实有很多原因,第一点因为华洛夫是一个家族企业,对于质量的要求非常严苛,每天只生产30款产品,生产能力有限。在选择金匠,包括培训都是需要很久的时间,通常比较知名的金匠从入学到毕业最起码需要三年,毕业以后的金匠再进入华洛夫经过两年的专业培训,之后才可以制作产品,也正是这个原因,我们在选择金匠时非常谨慎,所以到目前为止生产能力并非大量生产。

  另外我们一年只开一到两家的专卖店,专卖店里面对于量的需求是更大的,在开设一间专卖店之前需要做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在产品是否能给到足够的量,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来到中国比较晚的原因。另外一个原因与市场需求是有关,15年前的中国消费者通常都会买那些非常知名的大牌,奢侈品牌。现在在全球的专卖店,包括欧洲,德国也会遇到一些中国消费者,与他们聊下来会发现中国的消费者同之前不一样了,会寻求是更特别、更限量、更好的品牌,他们知道这个品牌,也知道这个品牌所蕴含的价值,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来到中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