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蜜桃派

野口美佳:爱上幸福的颜色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16日16:59
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 野口美佳
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 野口美佳

  作为日本企业,PEACH JOHN打破了国人传统印象中“谨慎、刻板”之感,她们不强调数字和报表,很多时候仅靠自己的感受做事;在营销模式上,她们也与常见的内衣品牌所有不同,大部分内衣品牌都会找明星来代言,而PEACH JOHN则是通过杂志、写字楼广告,更是借助开心网、微博等时下热门的平台进行推广。野口美佳也希望在未来的3~5年后能由中国人担任中国公司的总经理,而这也是PEACH JOHN之所以独特、颇具魅力的一面。

  野口美佳从21岁就开始创业。她从来没有上过大学,但她只知道一件重要的事——女性最喜欢穿什么样的内衣。作为引领日本时尚的内衣品牌,野口美佳坦言顾客第一次接触产品可或许不能马上理解PEACH JOHN的价值观,但是女性在爱美方面是不分国界的,今后也会针对中国女性的喜好就产品进行部分微调,也坚信未来中国女性一定会接受品牌所要表达的宗旨。

  PEACH JOHN至今获得巨大商业成功的原因,她们觉得还是因为她们为广大女性提供了一种生活方式,尽力达成所有女性的梦想,做出她们真正需要、且能在其中得到享受的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