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蜜桃派

野口美佳:爱上幸福的颜色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16日16:59
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 野口美佳
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 野口美佳

  嘉宾简介:野口美佳 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21岁就开始创业,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天地,曾被《华尔街日报》评选为“亚洲十大魅力商业女性”,并登上《TIMES》亚洲版封面。

  数据与感性的平衡

  主持人:从去年蜜桃派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品牌在大陆发展的情况如何?目前在大陆有多少间店?

  野口美佳:目前上海有5家实体店铺,北京有2家实体店铺,同时还有官方网店的运营。去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与我们之前预想的一样,产品很受欢迎,特别是受到年轻女性的青睐,销售额也在不断成长。短短一年时间,我们已经拥有广大的粉丝群,其中包括新生代艺人、人气模特、时尚达人等等。

  主持人:蜜桃派“是不注重数据的公司”,这里的数据指的是什么?是不是说蜜桃派不会给自己定下每年开多少间店卖多少销售额的目标?如果是这样,你怎样客观的来衡量蜜桃派的成功与否?

  野口美佳:我们并不是“不注重数据”,而是我认为数据不是唯一的。感性和数据对于我们公司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有计划地进行投资,同时感性地投入商品,对PJ来说两者之间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