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蜜桃派

野口美佳:爱上幸福的颜色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16日16:59
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 野口美佳
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 野口美佳

  中国女性注重自身美

  主持人:已经创办了20多年的蜜桃派直到去年才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你是否觉得这个决定来得晚了一些?而刚刚经历了08年全球性金融危机的中国,在这个时候为内衣品牌带来了哪些机遇?

  野口美佳:的确有些晚,我们一直很想能更早进入中国市场。不过,这与经济危机没有直接的关系。近年来中国的变化非常大,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正在接收欧美、日本的时尚潮流。中国女性也开始逐渐在乎自身的美丽,对内衣也有了更多的需求。通过互联网的传播,在我们未进驻中国内地之前就已经有很多消费者我们,有些已经在日本购买过我们的产品。另一方面,中国也是个多样的市场,不同地域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对内衣有着各种不同的需求。我们蜜桃派的内衣风格也是多种多样,有可爱、性感,、PARTY等很多类别,这在中国也是很少见的,也是我们在中国发展的一个良好的契机。

  主持人:今年的日本大地震对贵品牌是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是否也促使蜜桃派在亚洲的发展策略发生改变?比如有哪些工作无法在日本继续进行或者需要加大在中国的输入?

  野口美佳:在位于宫城县的客服中心和物流仓库遭遇了这次特大地震,虽然当时停止了三周的业务,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也期望能在中国发展更多的业务。

  这次的地震并没有影响到中国的发展战略,只是个别的问题。当然,我们想展开面向中国的新的服务,开发更多面向中国消费者的设计,进一步地在中国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