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03-林海

林海:腔调是有实力的低调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8月18日19:09

  【编者按】时光如梭,却没带走这个男人的青春。已悄然迈入不惑之年的林海还是那副邻家大男孩的模样,“阳光、亲和、时尚”,这些十几年前用来形容他的词语如今依然受用。从声音到这张娃娃脸,你或许对他很熟悉,但其实你对他并不了解。镜头前后的林海有着截然不同的模样:他不太爱说话,喜欢安静;他不是大牌控,喜欢做饭;他还不满足,因为他是实力派,有实力的低调,这是林海的上海腔调。

  乐淘——不逛品牌店 不怕撞衫

林海
林海

  男人都爱穿大牌,这是我们对男人的误解吗?“名牌”在林海的眼里就有点浮云的意思,用他的话说:“品牌的东西未必就一定适合你”。这话听来有点冠冕但的确是这个道理。除了服装品牌赞助,林海的衣服大多来自一个朋友的外销服装店。谁说男人一定要穿大牌呢?

  主持人:我今天看到你这身行头是你平时穿衣的风格吗?

  林海:差不多,我平时要么是T恤,要么是衬衫。

  主持人:在穿衣上你最喜爱的品牌有哪些?

  林海:卡莉斯特,其他没有。我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我有一个大学同学,他就是做服装的,全部外销的服装,所以我如果不穿卡莉斯特平时全身上下都是他的服装,他的服装国内没有卖,所以我一点不担心撞衫。

  主持人:所以你是一个不看重牌子的人?

  林海:坚决不看,有时候出国大家都往品牌店里逛,我从来不去。因为我同学就做这个,我知道一件成本是多少,贴上牌之后卖多少。大家有时候会说攒了很多钱,趁打折季去血拼,我常常跟他们说,打折季还赚你一半呢。

  主持人:男人和男人之间不会在品牌上进行一些攀比吗?

  林海:当然有一些朋友会比,但是我自己从来不会比,也许我们这个行业比较有欺骗性,我穿了几十块钱,大家也觉得你这个服装应该是名牌。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林海:黑白,搭配起来比较方便。

  主持人:你平时出门必备的一件单品是什么?

  林海:如果秋冬天的话我会带一件短的风衣,因为我们大部分的录像工作都是在室内,而且空调开着也不会觉得特别热,但是出去会冷,所以一定会披一个短的风衣。

  主持人:你能给男人在穿衣搭配方面一些建议吗?

  林海:没必要追逐所谓的品牌,当然如果说你一生中总应该有一套阿玛尼什么的,那也可以,那就买一套最经典的放在那。平时的话最关键的是自己穿着舒服,而且能够把你的气质穿出来就行了。我常常会觉得有些品牌的东西未必适合你,而且我们大部分的时候不用去出席这种晚会、晚宴,所以舒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感觉比较重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