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鲁美芙603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22日17:03
 

  迎着午后暖暖的阳光我们走进这家小店。当踏进这里的那一刻,我们立即如同进入了另一个世界,眼前陈旧略带岁月感的家具,让我们仿佛进入了那个有点摩登,但又夹杂着少许动荡的年代,若不是那些具有创意和剪裁感的现代服饰,我们真的以为在平行空间里来了一次穿越。

 

  这里的每一件装饰品,都出自老板之手,所有的细节搭配,都经过老板自己的尝试才呈现出来,每一件“古董”式的家具都是老板自己淘来的,看来不怎么起眼的东西,到了老板手中都能变腐朽为神奇,如果用心在这里花些时间仔细挑选,总能选到一两款适合自己的商品,还能有一些小陶醉哦。

 

  在店里瞩目的地方,摆放着一张甜蜜的漫画合照,是小店老板和老板娘的,说起来他们之间有着一段美丽的跨国恋情,老板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老板娘是温柔的日本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这位日本姑娘与这位憨厚可爱的上海小伙一见钟情,两人自此相恋,这位日本女孩也放弃了自己在日本的生活,随着自己的爱人,在上海的角落里建起了这爱的天地,不仅经营着他们的生活,也守卫着他们的爱情,也许这里不是普通的小店,更多的是他们心灵的家园。

  地址:自忠路347号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