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听香馆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22日17:05
 

  无论你内心有多浮躁,走进这里都能立刻平静下来,仿佛有一种潜在的力量,萦绕在你的心头抚平你的烦躁,释放你的压力,令你忘却一切只想在这里用精神聆听这香音,浅啜着香茗与你的三五好友谈天说地这家店主要以经营香道为主,如果是有缘人还可以和老板一起探讨茶道,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香都是手工制作,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和喜好,调配香料自己动手DIY,在现如今喧嚣的都市生活里,有这样一个地方能让你清净自我,以“慢”的节奏来舒缓压力,是否也算美哉、乐哉了哪?

 

  小店老板原本是广告人士,但因繁忙的、重压工作,令他内心越来越烦躁,他开始寻找令自己内心清净的方式和处所,也许是早有宿缘,老板成为了一名藏传佛教的住持,这里更是他和朋友们相聚品茶、闻香的一个平台,也成为结交有缘人的一个纽带,也许正是他带着出世的心情再做入世的事情,更多了一份恬淡与禅意。

  小店地址:自忠路355号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