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军缘手工鞋坊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22日17:29
 

  还没走进店里,就被它璀璨的光芒给震慑住了,感觉它有一股强大的气场从小店里溢出,进到店里更是被它那种奢华、大气的风格所感染,每一件商品都充满着华丽和女性的温婉与端庄,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度。这家小店以货真价实、个性打造著称,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款式打造或经典、或复古、或限量的鞋型,而且鞋子的材料也采用纯天然材质制成,包括这里的皮草也是,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一个字,“真”,真产品、真服务、真个性,相信光顾过这里的人一定会深深的爱上它 。

 

  没见到店主之前,你一定以为这么有气场的店出自一个老生意人之手,可是殊不知店主是一个不满25岁的小姑娘,两年前,由于厌倦了打工,凭着一股韧劲,以及一定要闯出一片天来的天不怕地不怕的豪情,她自己开办了自己的小店,经历了自己创意设计、自己淘货、进货以及讨价还价的艰苦历程,终于成功的当起了老板,也许其他这个年纪的女孩,还吃着冰激凌在男朋友怀里撒娇,而她却已经在商海里拼杀,那一份淡定与坚毅,确让少了些娇柔的她更多了些刚毅的魅力,也许潮流也该是这样的人来引领吧 !

  小店地址:马当路268号2层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