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红”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22日17:31
 

  走进这家小店发现这里的东西真是种类繁多,所有饰品、衣服、家饰虽然只是随意摆放,但都有着浓浓的民族特色。店主更是如同店名一样,性格豪放,热情似火,她大大咧咧性格,感染着来过店里的每位顾客,她曾经在广告公司工作,对设计和审美有着自己独特的观点。店主已经在田子坊开了4年店,店里的每样东西都是她从各地精心收集起来的。有从云南精选的老绣片手工制品的包、鞋,还有从迪拜购买的珠宝饰品,还有手绘的中装。最值得店主大姐骄傲的是三个玻璃柜中的各色饰品,那可是几年积累下来的艺术品。问大姐开店到现在辛苦吗?大姐却一脸的幸福,“这怎么会累呢!这都是我喜欢的,我的兴趣。”她喜欢分享她的幸福,而且毫无保留。

  小店地址:泰康路210弄3号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