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兰缪内衣

董路:唤醒中国缪斯女神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26日09:34
兰缪内衣CEO、创始人 董路
兰缪内衣CEO、创始人 董路

  嘉宾简介:董路 兰缪CEO、创始人。毕业于日本崎玉大学,2004 年读取斯坦福大学商学院MBA。先后在日本高盛,摩利特咨询公司,GGV风险投资公司任职。2006年创办第一家网上衬衫定制公司Beyond Tailors,2007年被AERA杂志评为推动中国发展100人,2008年被NEWSWEEK日本版评为改变中国的47人。

  同步体验东京时尚

  主持人:关于兰缪(LA MIU)的身份之前一直遭到消费者质疑,认为这个品牌其实在日本并不是很有名气,这个在日本并不算大牌的品牌却在中国取得了成功,关于这些你是否在意?你怎样来解释?

  董路:首先我想先谈一下为什么我们会在中国做兰缪这个品牌。

  我们的创始人团队是一个HYBRID TEAM,2008年7月,我和金津大辅结识,我和他都有着中国、日本、美国的海外经历,背景相似,所以一见如故,我们希望把日本、美国的前沿产品设计和与顾客服务理念,结合以中国成熟的制造业,通过中国多渠道营销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产品价值和消费体验。同年,郝建垚加盟创始团队,他有着丰富的中国互联网营销经验和在俄罗斯的多年海外经历。在日本及美国VC的支持下,Unlimited Brands LTD.成立了, Unlimited Brands的含义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优秀的品牌,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带来美好的生活。和普通人意识里GOOGLE、APPLE等公司不同的是,他们是国际公司,诞生在国外,公司创始人和高层也都是从国外来到中国,而Unlimited Brands创始人就是由不同国家的人组成,高管团队依然是来自不同国家,我们比国外公司更了解中国市场,比国内公司更接轨国际流行。

  兰缪是我们在中国操作的第一个品牌,主打“同步体验东京时尚流行”,LA MIU的LA代表一颗音符,MIU代表精通音乐、舞蹈、艺术的缪斯女神,LA MIU象征用一颗大胆的音符去唤醒每个中国女性心中沉睡的缪斯女神。我们期待帮助每个中国女性找到最美丽的自我。2011年我们推出了兰缪(LA MIU)的姊妹品牌KISS MIU,主打“一英里生活装”,将欧美日范儿校园时尚带进中国。未来我们还会通过明星团队继续将国际流行时尚带到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同步体验国际流行。在这一点上,我们所有品牌的定位更像是一个窗口,承担了传递流行的职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