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兰缪内衣

董路:唤醒中国缪斯女神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26日09:34
兰缪内衣CEO、创始人 董路
兰缪内衣CEO、创始人 董路

  享受“优品生活”

  主持人:目前兰缪(LA MIU)在中国的渠道分配如何?有多少家实体店?未来有哪些渠道方面的发展计划?

  董路:兰缪的目标一直非常清晰,就是为了把好东西、好品牌、好服务带到中国,让中国消费者生活得更好。我们不拘泥于形式,只要是消费者认可的形式都乐于尝试,如同网络可以让消费者24小时足不出户就能够购买商品,我们就把网络渠道和服务做到极致。有的消费者喜欢在家里翻翻目录册,打电话订购商品,兰缪就开通了电话直销服务。现在手机购物和IPAD购物越来越流行,兰缪也在开发相应的客户端。目前兰缪在北京君太百货、北京朝外大悦城和青岛百丽广场开设了三家实体店,近期也收到很多消费者的反馈,希望我们多开店,满足大家的试穿需求,所以在全国各地开设实体店也被提上日程。总之兰缪所做的一切是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实现我们的梦想。

  主持人:近期,兰缪(LA MIU)与周秀娜签约邀其做代言,在选择品牌代言人方面,兰缪(LA MIU)选择合作的标准是什么?通过代言人想传达品牌的何种观点?

  董路:为什么我们会选代言人,因为代言人会让消费者更容易理解我们的品牌,产品和人物都是实际的东西,选择一个能代表品牌型格的代言人,会让品牌形象更具体化。耐克选择乔丹,是因为乔丹代表了一种体育精神,而我们选择周秀娜,一方面是因为周秀娜是目前是亚洲的人气模特和一线艺人,一方面是因为她的性格和兰缪有一定的契合之处。兰缪认为每个女孩子都是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既有甜美的一面,也有大胆的一面。周秀娜给大家的感觉是性感,而实际上在合作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她纯洁甜美的一面,很真诚,而且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会让人吃惊,甚至有带一些男孩子气,也希望和周秀娜一起把最美好的生活提供给中国消费者,让她们享受“优品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