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兰缪内衣

董路:唤醒中国缪斯女神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26日09:34
 

  线上线下多平台出击

  主持人:今年兰缪(LA MIU)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的服装服饰消费平台”奖,也证明了其打造电子商务平台的实力,未来将会在哪些方面进行完善和开拓?

  董路:兰缪电子商务平台的完善和开拓,都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会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开展一些线上和线下的活动,比如消费积分服务,大胆“秀”自我线上评选,还有今年店庆期间开展了LA MIU LUCKY LINE活动,这个活动和我们线下的VIP PARTY在中国都是其它品牌没有操作过的,电子商务平台的互动性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点,我们并不是一家只关注销售的公司,除了销售,我们还在做平台,做窗口,并通过SNS、移动通信不断与我们的消费者进行沟通交流,为她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主持人:从经营模式到产品特性,你认为中国内衣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同时,你认为这个市场是否存在哪些问题?

  董路:大家有目共睹的是中国的电子商务目前正逐渐成为主流,包括传统企业也纷纷开展电商业务,随着信息的快速更新,移动、网络、店面等结合的多渠道营销未来成为市场主流毋庸置疑。产品特性方面,设计的附加价值会变得更为重要,产品风格不断更新;功能多样化会成为主流,会不断出现更实用、贴近消费者的功能设计;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但经营模式将更多的利润还原,消费者用更合理的价格去购买商品,这样的市场行为对消费者会更有利。能做到以上几点的企业会获得更深一步的发展,做不到的面临被淘汰的窘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