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商业时尚 > 商业时尚品牌前沿

复古无处不在 秋冬鞋靴潮流解读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无
2011年08月30日10:11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1112秋冬是复古的季节,无数的复古风潮影响着设计师的灵感:从近代至更遥远的历史,从60、70年代至巴洛克、洛可可和爱德华时代。而“复古”也成为下一季配饰的标签,无论从70年代的水桶包,到60年代的波普手镯再到巴洛克风格项链,复古无处不在,大行其道。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系带的牛津鞋是这几季演绎英伦复古风的绝好单品。在下一季,这个成熟的单品有可能沿着更为商业化的方向发展。高跟是新的趋势,更好的表达方式是与70年代乡村女孩风格相融合,所以如果结合本季质朴的杂地花呢或酒红、干邑等饱和浓郁的色系就将会非常应景。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