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Lomography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30日18:27
 

  速食的时代,人类崇尚便捷,小小的数码相机可以满足人们自拍、删除、查看、保存的多种需求。数码相机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可是把相机当作一种艺术品来收藏似乎还未被大众所认可。可恰恰越是小众的也越是珍贵。

 

  来到Lomogrophy也许会触动你潜藏在内心深处的艺术潜质,在这里你会看到各种类型的老式照相机,会让你觉得眼前都是20世纪初那些发黄的老照片。离开之时就是艺术收藏开启之时。

  那些有些年代的相机就像孩子一样。需要精心呵护,从每台相机的保养,就可看出老板的喜爱和用心,那些悠远有些历史感的东西,随着快门的咔嗒声,如同回到了过去,那些胶片、那些影像让我们这些都市现代人似乎一瞬间便可感知历史的沧桑和魅力,也希望透过这个小店,让更多爱好摄影的朋友感知全新摄影乐趣。

  小店地址:进贤路126号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