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UNICORN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31日15:58
 

  用怎样的文字形容西方那些硬朗而又具有异域色彩的美饰呢?大概就如同它的店门一样,总是让人路过便想驻足,走入房间跃入眼中的是那些传统金属打制的饰品。女人天生便和这些饰品捆绑在一起,可在这里你怎么也没办法把这些精美的物件只当作装饰,看着墙上那个有如中式图腾的生灵挂件,不由地让你想起远古欧洲时候的文艺。艺术无国界,然而代为传播的艺术品们率先充当了使者。捧着一件饰品似乎比阅读一段异国的文字更容易感受到那种非同寻常的气息。

 

  主要以一些手工的银饰为主,每一件银饰的作品的设计都十分考究,走进这里你才会真的领略到原来文化和信仰、历史和美丽无处不在。

  小店地址:泰康路274弄35号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