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MG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31日16:52
 

  MG从外观看来中规中矩,进店后方可感觉到华丽品质的高贵“血统”,店内主要经营意大利设计师自己设计的服装,以丝绒的收身衬衫、高级意大利水洗羊皮夹克为主打。这里有着意大利式的绅士与优雅,并且有着意大利那人的创新与冒险精神,这里的衣服看着内敛,但却充满张力。

 

  这里所有的衣服都是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而且永远是潮流的引领者,这份奢华不是随便可以拥有,只有在MG这样的地方,你才能感受到那份经典与永恒的奢华,这里是品味和梦想的开始,也是你与MG结下不解之缘的开始。

  MG的老板是一位美女模特,与同是模特的老外朋友合开了这家服装店,把他们对服装的感悟,对品位的诠释,全部通过这家小店表达,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他们经常和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讨论,研究服装的设计,他们经营的已不单单是服装而是一份事业,一份对美和时尚、品味的不懈努力与追求。

  小店评选:余姚路18号20幢103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