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I Was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8月31日17:28
 

  红墙黒匾之间,已将小店内在的张扬与自我的特质,喧嚣而出,它的气场已在空气中迅猛袭来。店里的物品果然独特无比,每一个细节的装饰都蕴含着创意与构思,每一处布景都看似简单但又有着自己的故事,在作品与树杈货架和绿色植物间,把一处城市的别致渲染得敲到好处,喜欢细腻,喜欢张扬,这里都有属于每个人的心情故事,同时,也可以使你兼做个性的自己,不担心雷同,不但心不够自我。

 

  这里主要以手工瓷器、装饰品为主,最主要的是这里的每件产品都是老板自己设计和手工制作的,而且老板还有一个豪气的小秘密等待你的探寻与发现,想要一份独特的作品,只属于你的作品就来这里挑选吧,相信你会不虚此行。

  听了小店老板的故事,我们都激动不已,没想到有这让内心宽阔和豪气的人,甚至也没有见过这么果断和自信的人,这要源于小店的作品,这里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件作品最多不会超过6件,而且只销一季,如果有剩余的存货则会被老板统统砸掉,光这份决绝,你就不得不佩服,另外也不用担心自己买到的产品会没有个性喽。老板是台湾人,而且店里的东西都是他自己设计和烧制的,所以,有兴趣要来见见这位有趣的老板哦。

  小店地址:淡水路203号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