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玫瑰园、西餐厅保留 世博罗阿馆启动后续利用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01日09:01

  世博会时城市最佳实践区美丽的法国玫瑰园吸引了众多游客,如今,这片花丛依然郁郁葱葱,仿佛在等待主人。昨天,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与罗阿(上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原法国罗阿案例馆后续利用合作协议,标志着城市最佳实践区招商工作启动。曾经备受好评的玫瑰园和顶层法式餐厅都将得到保留。

  上海世博发展集团表示,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案例建筑将基本得到保留,这一区域的后续开发将结合保留建筑和空间,塑造集创意设计、交流展示、产品体验等为一体,具有世博特征和上海特色的国际级文化创意街区。

  位于北部街区的罗阿案例馆世博会时曾经吸引了125万人次参观。今年正值法国罗阿大区和上海市达成友好关系25周年,罗阿(上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上海世博会罗阿案例参展方的后续机构,与世博发展集团签约,将继续入驻城市最佳实践区原罗阿案例馆,同时也将成为上海世博会后第一家入驻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机构。

  据透露,目前已经有汉堡案例馆、伦敦案例馆等多家世博会参展方的后续机构有意回到曾经的展馆。

  世博发展集团表示,近期城市最佳实践区后续利用将以中北部保留场馆的改造招商经营为主,争取在2012年二季度实现一期开业。

(责任编辑:聂酉晟)

搜狐上海

490粉丝

关注

聂小酉

13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