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第30期——中秋与明星一起过节

上海最IN明星开店 撞星指数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09日17:28

 
 

吴大维
吴大维

        娱乐版头条各位明星的绯闻故事交相辉映,发生地总是很巧合却又意料之中的在官邸,这让大众在看热闹之余,对幽静公园里官邸的关注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于是狗仔队们和体育记者们最喜欢在这里“守株待兔”。每当夜幕降临,老记小记们就猫着腰、架好相机,守候在官邸门口,丝毫不敢掉以轻心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 镜头。虽然狗仔队的包围如此森严,但来官邸的明星从不见少。据说官邸有一个专为那些不能见光的明星特设的一个秘密通道,您还在这边急巴巴的候着,那边早已 坐上车一溜烟了。不管怎么说,吴大维也是这里的主人之一,给他捧场的明星朋友们还是少不了的。

暖暖的灯光和软软的大沙发
暖暖的灯光和软软的大沙发

        官邸酒吧是上海酒吧界的时尚宠儿,总能最快最多地引来时尚聚光灯和标榜时尚的人们。但是,神秘已不再是笼罩在官邸头顶上的独特光环,因为她已不再是由 VIP独享的官邸。越来越多的人带着不同的目的来到官邸,听听歌、喝喝酒、跳跳舞、聊聊天亦或只为找寻一下最近在媒体上正走红的那个明星是否会在这里打 尖……

 

        没有了身份象征的VIP门卡,却同样可以享受官邸带给你的VIP待遇。无论时尚风向标如何转动,这里依然给你抓得住时尚的感觉,而这,不是人们最想要的感觉吗?


  地址:卢湾区皋兰路2号甲(思南路进复兴公园右转)

  撞星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