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第30期——中秋与明星一起过节

上海最IN明星开店 撞星指数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09日17:28

 
 



成龙
成龙

   04年由成龙出任主席的香港环球饮食文化公司将把香港“元绿回转寿司”的旗舰店开到上海,这也是他们在内地落户的首家分店。而在上海,其实另有一家“元 绿”,也是经营以回转寿司为主的日式料理。两家“元绿”虽然同名同姓,但品牌字体不同,LOGO不同,店面装潢不同,请大家认准了。
   成龙说,这家店是他在内地开的第一家分店,他喜欢上海,所以选择这里,其他问题都不是问题,只要大家能吃到他喜欢的寿司他便高兴。成龙很喜欢元绿寿司,在 香港每次去元绿寿司都是一大帮人,有时候是成家班兄弟,有时会宴请不少国际明星,所以很多消费者说,元绿寿司真的很有“星”味。

环境的现代感
环境的现代感

   上海元绿寿司旗舰店经过6个月的苦心规划,设计装潢,邀请数位专业人士担任顾问,整个风格呈现出更独特的个性,使客人用餐之余更得到上佳的视觉享受!餐 厅以金色、红色、黑色为主调,铁板烧的外墙全部用红砖搭成,流露出一种自然朴素感,与周边富丽堂皇的环境营造出一份现代感。6间包厢之中,有一间被称作 “成龙的包房”,玻璃上都是成龙的照片。

美味寿司
美味寿司

   整个店面约三四十平方米,座位都是沙发软座,约有20多个座位。店内的装修以紫色调为主,吧台上有“JackieChan'sCafe”的标志,旁边一 面紫色的墙上绘制了一条黑色的龙。此外,店内还将装饰一面成龙的“照片墙”,挂上成龙在咖啡店里拍摄的照片以及成龙与影迷的合影。店内还将引进成龙纪念 品,包括帽子、T恤、杯子等小物品。
  地址:上海淮海中路的新世界大厦2楼/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5楼
  撞星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