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第30期——中秋与明星一起过节

王菲上海“扫货” 一小时豪花五万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2011年09月09日17:55
 


  本周六“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上海举行,创办人王菲今天中午提前来到上海为晚宴做准备,她一到上海后继续发挥“购物达人”风范,不需多加休息就与与友人一起去到南京西路恒隆广场“血拼”,为晚宴购置新装。

  购物达人一小时豪花五万

  一身休闲装扮的王菲披着头发,依旧以超大的眼镜亮相,步伐轻盈。

  虽然没有老公李亚鹏陪伴,但看起来依旧神清气爽,心情极为不错。王菲一连逛了几家名品店,从上衣到新款包,还有装身的首饰大肆狂买。在短短一小时内王菲豪花五万元,花钱能力实在惊人,堪称“败金天后”。王菲购物时许多店员都认出是王菲,纷纷上前索要签名,心情大好的王菲也一一满足。

  大方秀“锋菲”爱的文身

  在一家名为MISSSION女装店里,王菲一行人在店里足足待了半小时。据了解,王菲非常喜欢这个品牌,昨天在北京的新光天地已经狂买2万多衣服,今天她在上海买了一万多元的外套。而今天她在该店试衣服时,由于穿极为低腰的内裤,很容易就露出腰部的文身,那文身依然是“锋菲恋”最火热时“爱的文身”。此外,已成“师奶”的王菲依然紧贴“潮流”,手机换上了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IPHONE。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