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DIS专访

Jolie Van Beek:时尚无国界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14日14:49
D.I.S.创始人 Jolie van Beek
D.I.S.创始人 Jolie van Beek

  荷兰人的设计,在欧洲算不上“之最”。它的时装周气势远输巴黎,却兼容并包,大胆地融合顶级时尚。它的工业产品噱头不多,却凭借着基础美学和社会意识的成功结合,行销万里。在上帝创造了世界之后,荷兰人民创造了荷兰自己,成为荷兰新兴设计师的乐园,而这一乐园正朝着世界、中国蔓延开来。

  早在97年Jolie Van Beek便与中国结缘,经常往返与荷兰与中国,当时的她任职于欧洲服装品牌的首席设计师,直到05年,她毅然辞去了工作与丈夫移居到上海开创了自己的另一番天地——D.I.S.,不仅解决了外籍人士在中国购买服装的水土不服,更是将荷兰时尚带入中国,带入上海。

  荷兰的时尚与中国有这明显不同,Jolie Van Beek认为荷兰时尚更强调实用性,“你可以从荷兰的建筑和艺术稍见端倪,他们看上去非常的干净简洁却不失细节也不普通。在我们看来,设计应该是实用性的,而不是仅仅用来视觉享受的。”在中国居住这么多年,Jolie Van Beek也深深的被这里的艺术气息和民族文化所感染,转而把这种感觉转化为丰富多彩的元素,通过服装设计和搭配来展现,在这过程中,Jolie Van Beek也正不断突破的自己。慢慢地,D.I.S.已在上海、北京、香港站稳了脚跟,可以说是让荷兰的时尚在中国扎根成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